重瓣蔷薇

乱丨无定义丨相信??相信爱

【知乎体】喜欢的人是中二病是一种什么体验3 主云雀恭弥

1    2    3

也许未完。

……算了不废话了。文里废话更多。原著堆私设有ooc或许吧尽量避免。自娱自乐性质。不填我也不奇怪。

喜欢的人是中二病是一种什么体验?

18018人关注    40条评论

校规就是用来遵守的

並盛风纪不容侵犯。

看到了评论,很开心。这只是答主一场漫长的暗恋而已,遇到能够理解的人真是太好了。你们猜测的学长身份……好吧说对了。但是不要正大光明写出来啊!万一被看到答主说不定会死啊……答主还想好好活下去看学长啊……

一堆废话。

大学毕业后,我又回到了並盛町,因为我也很喜欢这个地方。一回来就被介绍了一份工作,对,就是风纪财团的……当时的我对此一无所知,最多查了一下我应聘部门的工作内容,看到招聘研究人员后边写着“工作内容面谈”……我差点没有去。这真的是工作吗?我应聘的是情报部门吗?!

幸好,我抱着“就是去看看工作内容到底是什么”的好奇心试了一下。

其实笔试部分内容大多很正常,除了最后的附加题。鉴于笔试题已经有所改动,我发一下应该没关系。

附加题:以下题目与本场考查无关,仅作为了解应聘人员的材料,请尽量根据自身真实情况作答。

一.请问您是否会唱並盛校歌?如作答“是”,请尽量默出歌词。

二.请问您对于上班时间统一穿制服有何看法?(也可描述您理想中的制服式样。)

三.请问您为何来此应聘?

以上。

现在的我看到这几个问题……内心还是和当时一样狂乱。也许我之前一无所知,但是看到这题目后,我可以赌一块这绝对是学长出的题。制服什么的不清楚,后来隐约听说学长是个制服控……但是並盛校歌?!虽说学长从黑曜回来后养的那只叫云豆的小鸟唱着校歌飞越了整个並盛町,据说后来还把校歌唱遍了意大利……但!是!就算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当初在风纪委员会的威权统治下学会了校歌,大部分也是出校就忘……

BTW,我记得。才没有骄傲(笑)。

关于制服,其实进了财团后发现规定上并没有“工作时间必须穿”这一条,可能是学长不喜欢被规定束缚。虽然,据说,他天天穿。但是,也许他喜欢的是“自己选择穿”的这种感觉,而不是“规定如此所以穿”,即使这规定出自他本人。

对了,答主的答案是,“如果够帅气可以考虑天天穿”。制服式样?没写。毕竟答主不是设计专业出身。(不过后来,觉得,不愧是学长的品位啊。)

来此应聘的理由……总不能写“钱多事少离家近”(笑)……毕竟严肃一点,这是招聘,而且,没到面试这步,工作内容还是个谜。我猜那些诚心诚意来应聘的会赞美一番财团的发展状况和前景……而我偏偏只是来玩的,于是写的理由是“出于对未知的好奇”。

……后来的后来,我终于知道了真相,即工作内容和学长的身份。所以我写的理由算是误打误撞?!无论如何,就凭我对他的向往,如果当时我就知道了一切,那我写上的理由应该也是这一句。多了解他一点……很棒。

不过,凭这三题,就可以算是多了解了学长一点。感谢那时的自己……的好奇心。

最后还是注一下,答主写出来的部分绝对是可以公开的,答主不会想让学长因为这样的理由而认识我啊!

更不更看心情。说实话答主自己都没想到我能写他写这么多。虽然,绝对是偏题了……


评论(2)
热度(7)

© 重瓣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