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瓣蔷薇

乱丨无定义丨相信??相信爱

【家教】用《雷雨》的方式打开贵圈(二)

(一)

第二次来搞事情了好紧张啊……好像我写完了就会被打死呢……

ooc可能。放飞自我。停在哪我也不知道。《雷雨》剧情这么复杂。然而有时不按剧情来。

贵圈要乱起来《雷雨》也比不上啊……无明显CP站向,看到什么随意。

主要人物这种自己都会忘的东西

白·烦死了小正怎么还没来陪我玩·周朴园·兰

Re·烦死了不是我生的孩子也要我管·周蘩漪·born

迪诺·我为什么出生在这种家庭·周萍·加百罗涅

沢田·我也想问这个问题·周冲·纲吉

D·再ooc就……·鲁贵·斯佩多

入江·我怎么要回到那个地方·鲁侍萍·正一

云雀·反正你们都会被我咬杀的·鲁四凤·恭弥

六道·kufufu搞点事情也不错·鲁大海·骸

3

如人设所示,六道·大海·骸是专门来搞事情的。

比如,把白兰的煤矿(密鲁菲奥雷)搞停产了。

比如,默默看着迪诺·萍·加百罗涅和云雀·四凤·恭弥搞事情。

比如,默默看着沢田·冲·纲吉想和云雀·四凤·恭弥搞事情。

比如,默默揍了迪诺一顿,揍完决定支持他搞事情

迪诺:???多出来的剧情怎么回事?!就算是黑曜篇也是我师弟被揍啊?!还有那个支持什么的求求你不要好吗?!我绝对会被恭弥咬杀的!呜~

云雀:你吐槽的就是这个吗?!我搞事情?!那我真的来搞一次!!!统统咬杀!!!

…………

纲吉:师兄,闭上眼吧。我马上就来陪你。

4

D·斯佩多:哟,凤梨,听说你在密鲁菲奥雷搞事情?

六道骸:kufufu凤梨怎么了?是要威胁我停手吗?

D·斯佩多:我按套路出过牌吗?我不过是来给你送个眼镜。看到没有这个是白兰?这个是沢田纲吉?看清楚了给我往死里玩。

曹禺先生!冷静一点!啊啊啊救命!!!



































全剧终,因为作者已死






















想想小正还没有出场,作者决定再活一会。

5

这屋子闹过鬼。

D·斯佩多对云雀说沢田纲吉对D·斯佩多说这屋子闹过鬼。

纲吉:当时……咿!好可怕!!我听到楼上传来奇怪的声响,好像是有人在哭,哭得那叫一个惨啊,咿!!!听得我都快哭出来了!!!

云雀:呵,天真。

请问下列选项最有可能解释闹鬼事件的是:(    )

A.没有仆人在身边的迪诺大少爷花式平地摔疼到哭

B.没有仆人在身边的迪诺大少爷花式平地摔后被自己蠢哭

C.没有仆人在身边的迪诺大少爷花式平地摔后被嫌弃他蠢的Reborn揍哭

D.没有仆人在身边的迪诺大少爷花式平地摔后被路过的云雀鄙视了伤心到哭

E.根本不关平地摔的事只是大少爷日常被Reborn打哭

D·斯佩多:鉴于剧本中与迪诺和Reborn有关,这道送分题,我选D。

迪诺:Excuse me?你按你名字选的吧?还有为什么又在欺负我?

Reborn:笨蛋迪诺因为作者最喜欢云雀了剧情需要啊。按剧情需要你应该什么都没听到的啊?!

……

迪诺:我什么都不知道!!!别打了!!!呜呜呜呜!!!

所以,迪诺·萍·加百罗涅,和,Re·蘩漪·born,搞事情,的,过程,就,写完了。

今天也是向原著致敬的一天呢。

活在对话里的白花花和小正就不打了。

他们也许永远都不能见面了……





评论
热度(3)

© 重瓣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