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瓣蔷薇

乱丨无定义丨相信??相信爱

【家教】用《雷雨》的方式打开贵圈(一)

第一次搞事情……好紧张啊……会不会半路被打死呢……

ooc可能。从来脑洞作品走心不走脑。停在哪我也不知道。可能只有一。

贵圈要乱起来《雷雨》也比不上啊……无明显CP站向,看到什么随意。

主要人物这种自己都会忘的东西

白·一堆孩子的爸爸然而似乎没他什么事·周朴园·兰

Re·一堆孩子都要我管·周蘩漪·born

迪诺·我为什么出生在这种家庭·周萍·加百罗涅

沢田·我也想问这个问题·周冲·纲吉

D·再说是冬菇哼哼哼·鲁贵·斯佩多

入江·我怎么又回到那个地方·鲁侍萍·正一

云雀·哇哦居然有敢命令我的人·鲁四凤·恭弥

六道·kufufu搞点事情也不错·鲁大海·骸


排下来才觉得雷雨的人好少……

1

云雀·四凤·恭弥在周家做活。

说是做活,其实只是养养花,玩玩鸟,摸摸刺猬,洗洗乌龟,找Reborn打打架,找白兰打打架,找迪诺打打架,找纲吉打打架……也不要工钱,打坏多少周家自己花钱。

不要工钱?

D·贵·斯佩多热泪盈眶地表示,只要云雀不天天在家和哥哥六道·大海·骸打架,打完架不用鲁家出钱补偿,就可以了,可以了,可以了……

至于周家为什么会答应只是来玩的云雀这些条件?

白兰:和云雀酱打架多好玩,剧情需要不可以对自己孩子下手。

你还不知道这一群都是你孩子吧?!

Reborn:剧情需要不可以对自己孩子下手,所以教训迪诺和废柴纲的任务就交给云雀吧。我也可以练练手。

迪诺:啊?!我为什么不同意?!

纲吉:哥哥!!!兄弟的爱呢!!!唯一扛不住的是我啊!!!

Reborn:吵死了蠢纲,所以要好好锻炼你啊,再弱下去云雀都会直接无视你的。

纲吉:咿咿咿前辈请务必无视我!!!啊啊啊啊!!!!

2

D·贵·斯佩多:女儿啊,回头见了妈妈,一定要把周家这几年的报修账单拿出来给你妈瞧瞧,看看我把你安排进周家,给鲁家省了多少钱。

云雀·四凤·恭弥:呵,入江正一一直不让我来周家你是知道的,他怎么高兴得起来。还有你用省下的钱天天做冬菇凤梨汤的事也别指望我瞒着。

D·斯佩多:什么!我只做了冬菇汤,放凤梨进去的明明是你哥哥!!!偷钱出去买凤梨送给女孩子的也是他!!!

云雀:哦?女孩子?!哪个女孩子会喜欢凤梨?!

D·斯佩多:还有,我怕你告状干什么?!他嫁给我,我就是他孩子的爸爸!你和你哥哥,哪个是我亲生的?哪个长得像我?我辛辛苦苦活过了十代,把他孩子拉扯到这么大,我怕他干什么?

云雀:那个凤梨头长得很像你。

D·斯佩多:我不承认。冬菇就是冬菇凤梨就是凤梨。

云雀:我还不承认我这个身份呢,演完这部先把开这个脑洞的咬杀了。

好的为了人身安全我不会写完的

所以还是有剧情进度的……吧?

活在对话里的骸君和小正就不打了。

评论
热度(6)

© 重瓣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