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瓣蔷薇

乱丨无定义丨相信??相信爱

【知乎体】喜欢的人是中二病是一种什么体验2 主云雀恭弥

1    2    3

未完。
……算了不废话了。文里废话更多。原著堆私设有ooc或许吧尽量避免。自娱自乐性质。不填我也不奇怪。

喜欢的人是中二病是一种什么体验?

18018人关注    40条评论

校规就是用来遵守的
並盛风纪不容侵犯。

回头一看,答主喜欢的人是中二病没错,但是体验根本没有……大概刚才一直在说喜欢了吧。

评论的那位朋友说我也没有在说喜欢。……虽然这话不应该自己说,可是刚才翻了翻,满篇的学长……和他接触得这么少的情况下记得这么多,可以算作喜欢吧?

再次回到学长。之前我好像有提过他是最强不良?不是指学校,是整个並盛町,都在学长的规则下。……当然没有群聚咬杀这条,这条适用于並盛中学生,好像后来延伸到黑曜中学和至门中学。但是收保护费这条全町适用。

在我眼中学长最强。他极其喜欢战斗,自言“睡在尸体上才安心”,所以午睡前都要先打几场……这只是开玩笑。比起让学长睡在生物解剖室,我宁愿看他打几场,反正犯校规的从来不是我。当然,学长动手还是有点分寸的,至少学校没发生过命案。

由于学长的存在,学校一直很安定。但是有一次除外。那时黑曜中学来了几个转学生,不知为何专挑我们学校的学生下手,事情闹得很大,医院里都是我们的学生,学校还停了半天学调查这件事。说是调查什么的……后来才知道学长一个人去了黑曜中学,打,架。是的一个人。虽然后来又有我们学校的学生去支援他,但学长那次……应该算是输了。史无前例地因为受伤而进了医院,大概住了三天就回学校了。不过黑曜的事情也平息了。据说学长最后战斗到脱力昏迷……不过学长哪里会是承认失败的人,他和黑曜中学学生的仇就这么记下了。

顺便说一句,之后学长没有出现在並盛的日子大多是去黑曜约架……

所以能看到学长的时间又减少了许多。

不过学长打完架后胜负都是写在脸上的。如果他不动声色,那一定是压倒性胜利;如果势均力敌,那他会从眼神中流露出笑意;如果对方很强现在无法战胜,那他会一脸不爽地巡逻校园。

然后校园里尸横遍野,不对,风平浪静。

我怀疑学长从黑曜走出来身后就是相同场景。不论输赢。

后来……我离开並盛上了高中,大学,又回来了。我以为学长还是留在学校里边,如果是他的话,可能会把校长赶下台自己控制学校……但是据说他去了风纪财团,具体是不是他建立的我也说不清,只知道他带走了风纪委员会。现在他得给他们开工资了……风纪委员还真是不容易。

还是先说到这里。我已经讲到风纪财团了,要查都可以查到我所说的学长是谁。不过……他从来不认识我。毕竟他的学妹很多。也许会再更。

评论
热度(12)

© 重瓣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