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瓣蔷薇

乱丨无定义丨相信??相信爱

【知乎体】喜欢的人是中二病是一种什么体验1 主云雀恭弥

1    2    3

未完。
……算了不废话了。文里废话更多。原著堆私设有ooc或许吧尽量避免。自娱自乐性质。不填我也不奇怪。

喜欢的人是中二病是一种什么体验?

18018人关注    40条评论

校规就是用来遵守的
並盛风纪不容侵犯。

谢邀。是他们说学长不会关注这种问题,答主才敢来的。
答主喜欢一位学长大概6年了,严格意义上他属于中二病。然而答主和他的人生并没有太多交集,写下的零零散散大多是转述,不指望别人看完就当是答主对暗恋一场的总结了。离题万里见谅。
我在並盛中学度过了初中三年,也就在那时认识了学长。其实只能算是单方面听说,他在校园里是知名的神秘人物,好像一入校就凭超强的战斗力当上了风纪委员长。
然后,虽然他是最强不良少年,但他意外地在意维持风纪……不仅校规不能违反,校服必须天天穿,校歌必须会唱,异常讨厌群聚的学长还规定了不能三人及以上站在一起,否则咬杀。一丝不苟地梳着飞机头穿着制服的风纪委员天天校内巡逻,阻止群聚。……然而他们自身似乎构成了群聚。但谁又敢提出来呢,毕竟学长的战斗力校内最强。
说回学长。初中阶段,从见到他的第一天起,他就一直穿着白色校服衬衫披着黑色校服外套,外套上别着“风纪”的袖章。而我们那时的校服外套是黄色的,据说学长的校服是十年前的版本。但学长大概只大我两岁吧?说起穿旧校服的理由,据说是学长觉得旧校服比较帅。我想也是。但是校规中好像有“不过分注重衣着打扮”……
学长朴素淡雅怎么可能过分。最爱学校的学长怎么可能违反校规。
再说学长。学长所在的风纪委员会似乎享有特权(毕竟没人敢反对),拥有独立接待室不说还拥有天台开放权。实际上两个使用权都归学长所有,在校三年我从没见过学长到自己班级里去,更不用说上课。学长在校期间似乎只是在接待室处理事务,睡觉,在天台睡觉,在校内巡逻。我也没见过哪位教师以老师口吻对学长说话,连校长都喊他“委员长”。所以他任性的留校应该也没有人敢管。
事实上学长有在好好工作。在他的威慑下学生还是很安全的,至少我没听说过打架事件,也没有别的学校的不良少年过来闹事。……虽然,学长经常会以群聚为罪名咬杀学生,和他作对或他看着不爽的学生被扔下楼也不少见,不过风纪委员会帮忙接着送到医务室去。在打架方面,据说学长不会刻意对女生手下留情,但是据说女生犯错时他都会冷冷地看过去,妹子一般被吓到泣不成声鞠躬道歉,学长也就不再追究。哎,都是据说,但是没办法,我没见过敢犯错的妹子啊,而我也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不对,说起来,还是有女生试过犯校规的。校规上说“不得恋爱”。……事实上,本来没有这条校规的。然而学长真的太帅气了,即使成天都是黑白配色,成天冷着一张脸,动不动把群聚的学生打到半身不遂……可是,他真的太帅气了!!!他的骄傲、随性等等,都是气质体现。……先不说了。所以,像我一样喜欢学长的妹子不在少数,冒死表白的还是有很多的。然而,每次妹子鼓起所有勇气站到学长面前脸红心跳磕磕绊绊地表白时,学长永远是一副“说完了吗?真的做好受死准备了吗?”的表情。当然据说他没有一次直接动手的,女生看到他的眼神都会哭着跑了的……再以后,学长受不了了,于是颁布了这条校规,致使学生被咬杀的罪名又多了一个。
先写到这。有空再更。答主还要组织一下语言,一想到学长似乎讲话就失去逻辑了……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瓣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